|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科瑞德消毒用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生产、购销消毒剂,吸污机等泳池水处理产品

网站公告
深圳科瑞德消毒用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各类游泳池,鱼池等场地所需药剂及设备,欢迎大家前来选购:www.szpool.net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小姐
  • 电话:0755-27661890
  • 邮件:1606633763@qq.com
  • 手机:15099911451
  • 传真:0755-276618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哪里有罗维邦水质检测仪卖?
新闻中心
哪里有罗维邦水质检测仪卖?
发布时间:2015-07-29        浏览次数:157        返回列表
        罗维邦水质检测仪是用于游泳池水处理检测领域的检测仪器,是德国进口罗维邦品牌水质检测仪,游泳池水质管理员都知道游泳池水质检测最主要目的就是确保游泳者的安全。
        游泳虽然好处多多,游泳者也要选择在水质有保障的游泳馆,最近几年游泳池陆陆续续不断在增加,而水质管理每年都依然还有很多游泳池因水质不达标停业整顿和登报曝光批评。 对此,游泳池水质成为每年夏季谈论不完的话题,罗维邦水质检测仪是水质检测工具之一, 也是每家泳池水质检测必备的设备。
        罗维邦水质检测仪主要包括很多,其中型号为Scuball是罗维邦水质检测仪中的一种,仪器小巧,检测快速并精确,使用方便,更关键的是价格也非常实惠,适用于各类游泳池使用。
        Scuball水质检测仪外形类似橄榄球,两边弧形状,颜色新颖等能检测池水;余氯、pH、氰尿酸、总氯、钙硬度等5个,几分钟时间即可把五个参数检测出来。

      那么哪里有罗维邦水质检测仪卖呢,罗维邦品牌仪器是由国外进口,在国内深圳市科瑞德消毒用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深圳科瑞德水处理不仅提供罗维邦水质检测仪,还为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有高端的百灵达品牌水质检测仪、在线监测仪等多种仪器。每位水质管理员可根据需求选择最佳使用的游泳池水质检测工具。详情更多:http://www.szpool.net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