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科瑞德消毒用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生产、购销消毒剂,吸污机等泳池水处理产品

网站公告
深圳科瑞德消毒用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各类游泳池,鱼池等场地所需药剂及设备,欢迎大家前来选购:www.szpool.net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小姐
  • 电话:0755-27661890
  • 邮件:1606633763@qq.com
  • 手机:15099911451
  • 传真:0755-276618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游泳池水处理剂能降低池水pH值呢?
新闻中心
什么游泳池水处理剂能降低池水pH值呢?
发布时间:2015-07-24        浏览次数:219        返回列表
        顾名思义,游泳池水处理剂各种各样的都有,固体、液体、颗粒、粉末等形式都有,那么什么游泳池水处理剂能降低池水ph值呢?在水处理领域,使用最多ph调节剂都是用来提高池水ph值的,很少有人咨询降低池水ph值的药剂,其市面上也很少有降低泳池pH值的水处理剂,水质管理员都知道池水碱度过高,对人体平皮肤、眼睛有刺激性, 并且还会影响池水的消毒药的消毒效果。

那怎么办呢,要是能直接降低池水ph就好了。想必游泳池水质管理员都希望能有直接降低池水ph值的水处理药剂吧。简单又方便。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降低池水Ph专用水处理剂吧!

游泳池pH降低剂是游泳池水处理剂之一,主要针对一些池水含碱过高的游泳池及桑拿池等场所,降低ph值使用,并且使泳池ph达到规定的标准范围内。

游泳池ph降低剂能够降低池水ph值,每立方水投加10-15g用量,能降低池水1度ph。其降低剂颜色为米黄色,形状相似洗衣粉颗粒,人性化包装,易于储存及使用。

一般规格有5kg、10kg两种规格,那么使用降低ph值前先用水桶装入桶装,溶解后再均匀泼洒于池中,加入后30-60分钟后即可使用。

游泳池ph降低剂是专用各类游泳池、桑拿池、景观池等水质ph降低所使用的药剂,另如池水ph不达标,我们可以使用Ph调节升高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游泳池片碱。本文由深圳科瑞德水处理www.szpool.net发布!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