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科瑞德消毒用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生产、购销消毒剂,吸污机等泳池水处理产品

网站公告
深圳科瑞德消毒用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各类游泳池,鱼池等场地所需药剂及设备,欢迎大家前来选购:www.szpool.net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小姐
  • 电话:0755-27661890
  • 邮件:1606633763@qq.com
  • 手机:15099911451
  • 传真:0755-2766189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景观泳池专用吸污机有哪些?
新闻中心
景观泳池专用吸污机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7-16        浏览次数:172        返回列表
        景观泳池专用吸污机有爱克手动吸污机和卫普士手动吸污机两种选择,手动吸污机是水处理设备中的一种,主要作用是针对掉入池底的树叶、沙子等脏物进行清洁,使用吸污机将脏物吸走。

爱克品牌吸污机源自意大利,具有三十年的生产历史,爱克品牌在中国水处理行业设备中占据绝对领导地位,在意大利、中国等国家均设有生产基地,产品质量保证、使用安全等特点。分别有:1.5匹、2.0匹、3.5匹三种,具体选择根据景观池大小面积来决定。

360桌面截图20150713140305

卫普士吸污机,是手动吸污机的一种,目前性价比很高的手动吸污机,吸污干净、质量可靠、坚固耐用等,分别有:1.5匹、2.0匹、2.5匹、3.0匹、3.5匹几种,可用于不同大小的景观池吸污使用,用户选择可根据景观池尺寸来选择适合功率的吸污机。

360桌面截图20150713135904

其手动吸污机人工控制,能够有目的性的吸污,从而有效地快速的吸干净。对于景观池池底吸污最好选择手动吸污机。本文由科瑞德消毒用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发布!更多详情:http://www.szpool.net/products/c42.html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